top of page
在家鍛煉

ABOUT
SANITY FITNESS

Sanity-Fiteness-10102022_152313.jpg

Sanity Fitness的理念是希望一改健身室固有的不良風氣,堅持零銷售,零硬銷, 無捆綁式收費,以優質的環境及教學質素吸引有質素的客人。所以所有教練均持有有效專業資格,教練會為每位客人度身設計運動方案,除了提供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外,亦會提供痛症舒緩服務,透過手法按摩以及時下流行的筋膜刀為學生舒痛緩症重拾生活質素。

Sanity Fitness為荃灣首間女士專屬健身室,處於甲級商業大廈高層,飽覽整個荃灣景色。所有課堂均由女教練主理,不設外來訪客使用場地,為客人提供絕對的私隱度及舒適度,可以盡情揮灑汗水。

 

Sanity Fitness使用網上預約課堂系統,客人可自行瀏覽及選擇上堂日期及時間,減少出現無法預約教練的情況。每位學生均會由同一位教練長期跟進,不會更換教練*,價目表的收費清晰,沒有任可隱藏式收費及會員費,整個付款過程更由客人網上自行處理,給予客人100%的選擇權。

​*​客人要求及教練離職除外

240_F_210626304_asFbznBXrt7ZR9TuxdH7KocnM5JeCg6c_edited_1.png

“Fitness Changes Your Life”

— Sanity Fitness

bottom of page